《匠心·半月谈》融媒体栏目开播-新华网

《匠心·半月谈》融媒体栏目开播

2023-12-16 15:11:32
来源: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

  12月15日上午,《匠心·半月谈》融媒体栏目开播仪式在宁夏广播电视台举行。孙仙梅、汲洪民、杨彦锋、俞惠明、尹相国、常聪善等全国、自治区劳模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应邀出席开播仪式。

  《匠心·半月谈》栏目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与宁夏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,每两周(半月)一期,每期20分钟, 以“致敬匠心,成就梦想”为主题,通过深入的采访和真实的故事,展示宁夏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贡献,进一步开拓联合发布塞上工匠、塞上工匠展播等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项目,持续深化打造宣传活动品牌,弘扬劳模精神、劳动精神、工匠精神。

  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、副主席马军生在致辞中表示,《匠心·半月谈》栏目记录、展示对劳模工匠成长故事、奋斗风采,是对劳模工匠的致敬,也是对时代的讴歌。全区工会将以栏目开播为契机,发挥官方电视媒介的社会公信力、宣传影响力、媒体传播力,把“三种精神”送进厂矿企业、送进千家万户、送进职工群众心中,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汇聚磅礴力量。

  开播仪式上,宁夏广播电视台与自治区总工会签署合作意向备忘录。“人民楷模”王有德,陈树兰、曹有龙、张玉川等全国、自治区劳动模范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。

  开播仪式还通过宁夏电视台黄河云视APP,“宁夏总工会”及五市总工会的有关平台进行直播,总共获得各界网友84.76万次点赞。

【纠错】 责任编辑:纪桂红